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大通:召开十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会

近日,淮南市大通区十届区委第七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巡察组组长通报了巡察情况,三家被巡察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区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表示针对这些问题,将进一步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深刻分析,正视问题,切实把整改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全面整改。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力抓党建、作风和学习,促进业务工作健康发展;要建章立制,对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按规定时限报送整改报告。

会议指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精准到位,体现了区委对党员干部的严管和厚爱,各单位要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一要提高认识,结合我区开展的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开展巡察整改;二要合力推进,被巡察单位主管领导要做好业务指导,所在党委要充分关注,派驻纪检组要做好督促整改工作,巡察办要组织好督察督办,把督察督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