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 约谈被监督单位职能部门

时间:2019-01-06 07: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4日,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召集省经信厅和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纪委)、办公室、财务处、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约谈首先传达了中办国办、中纪委“两节”通知和省纪委最近通报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文件精神,对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做好“两节”期间纠“四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两节”期间正风肃纪提高到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持之以恒纠“四风”;要压实主体责任,把握工作重点,在强化思想防范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公车私用等重点问题,结合具体违纪风险点,采取针对性、有效性措施。

约谈就具体工作做出部署:“两节”期间,将组织开展明查暗访;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在各单位门户网站设立举报专窗;节日期间安排专人值守,发现问题立即组织核查处置,确保正风肃纪零容忍、全覆盖,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