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积极推动“惩腐打‘伞’”向纵深推进

时间:2019-01-06 07: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月4日,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贯彻落实的有关工作。

会议认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

住建行业是中央指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领域。驻厅纪检监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法纪,把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作为工作重点,全力协作配合,认真排查线索,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推动全省住建系统惩腐打“伞”向纵深推进。(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