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召开“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专题学习培训会

时间:2019-01-06 07: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28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由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各厅属单位专(兼)职纪检委员参加的专题学习培训会议,重点围绕省纪委监委《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操作指引》进行集中学习培训,并结合实际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正确运用好第一种形态,是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基础和关键,体现了严管即是厚爱,抓早抓小。理解和把握第一种形态的政策尺度,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持全面分析问题性质、全面考量量纪因素、全面评估处理效果,做到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不能简单执纪、粗暴问责。

会议还要求,各单位纪检委员要认真学习和把握运用好第一种形态,结合元旦春节作风建设,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践行好第一种形态,纪检干部要更好地发挥监督作用,持续不断地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