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时间:2019-01-06 07: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和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通知和通报精神,近期,省粮食和储备局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和岁末年初工作效能不减。

一是进一步要求做好纪律作风建设。印发通知要求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把锲而不舍纠正“四风”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有关通知、通报精神,认真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不以“看戏”心态看通报,不当置身事外的观众,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二是狠抓效能建设。严格落实省粮食和储备局效能建设“十个不得”、“十个做到”规定和“马上就办”制度,按照“规范、严谨、细致”的要求,强化内部管理,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落实好办文办事限时制等各项效能制度。

       三是加强检查督查。坚持经常性检查与重点督查相结合,持续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督查、财务巡查、党风廉政建设巡察等,加大效能明察暗访力度,2018年省粮食和储备局机关效能检查41次,对机关服务中心、安徽科技贸易学校等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取得了良好效果。(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