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自然资源厅:加强作风建设 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时间:2019-01-06 07: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深入学习落实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以及省纪委有关要求,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提出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主持召开厅党组会议。

会议强调,及时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把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干部充分认识到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认识到不敬畏、不在乎、屡搞“四风”必定付出惨痛代价的严重后果。

会议指出,要对群众和媒体网络反映、监督监察中发现的发生在元旦、春节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及时组织核查处置,特别是领导干部打着“地方特产”幌子,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会议要求,要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和保密检查,认真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等制度,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公车使用、财务报销等各项纪律,对重要紧急情况及时请示报告、妥善应对,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