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组织观看大会盛况 纪检干部斗志昂扬

时间:2018-12-19 10: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8日上午,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芜湖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多种形式组织观看大会盛况,充分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见证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繁昌县纪委监委机关通过电视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无为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认真收看大会,见证祖国改革开放历史进程

南陵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同志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芜湖市纪委监委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方式观看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观看大会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新的贡献。(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