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把握新问题 突出新手段 推进作风建设向好发展

时间:2018-12-12 09: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监委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重点把握“四风”问题新形式,突出解决“四风”问题新手段,持续推进全区作风效能建设向好向上发展。

打好信访举报第一枪,理顺“千头万绪”。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等网络新媒体手段和区纪委监委官网举报平台,实现“一键举报”,不拖沓、快受理;充分发挥区、镇、村三级监督力量,从监督检查、专项巡察、信访举报等方面入手,实现“三级监督”,不漏网、点到位;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监督力量,对群众举报的“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不留情,实现“全面覆盖”,不敷衍、查到底。

瞄准抓早抓小第二枪,及时“指点迷津”。加大对日常工作中追求形式、不重实效,群众工作中推诿扯皮、效率低下,领导工作中安于现状、贪图享受等“四风顽疾”的监督检查力度。对明察暗访、监督检查、专项巡察中发现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存在的“四风”苗头性、顽固性问题,及时给予纠正,诫勉提醒谈话,让咬咬耳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成为新常态,严防小毛病酿成大错误。

扣响严肃问责第三枪,确保“震慑人心”。严防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出现,对于“换汤不换药”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下大气力,严肃查处。根据全区上半年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活动,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新问题以及仍不知敬畏、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严查重处的同时全区上墙曝光,公开通报。(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