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信息技术室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进社区 关注民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7 11: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11月13日下午,省纪委信息技术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包河区义城街道报到,开展为民服务下基层,提供纪法咨询活动,配合街道解决群众实际问题,齐心协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同时走访义城街道为民服务大厅、润园社区回迁安置小区,重点关注街道为民工作开展情况及回迁安置小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街道服务对接座谈会上,义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军同志介绍了义城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为民服务的情况;信息技术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尽其能、各显神通,为义城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送政策、答困惑,着力解决了一些基层群众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经过一下午的工作,信息技术室全体党员用熟悉业务的优势帮助基层了解政策、理清思路,在街道社区工作任务重、琐事杂、人员少、压力大的情况下,勉励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善于灵活运用信息化手段、大数据的优势开展各项工作。此次服务对接为基层发展注入了活力,营造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实事求是开展工作的浓厚氛围。(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