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九华山风景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1-09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期,九华山风景区通过集中学习、开展研讨、组织测试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学习贯彻新《条例》实效,强化纪律约束,筑牢思想防线。

坚持以上率下。党工委坚定不移落实“两个维护”,第一时间将《条例》列入中心组学习内容,并作为政治巡察重点;纪工委第一时间印发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方案,并作为综合派驻监督重点。

组织在线测试。依托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部署开展《条例》学习测试工作,明确测试对象、测试内容、测试方式和测试要求,做细做实《条例》学习测试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

强化督导问效。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分片开展督导,通报各单位平台注册率和测试合格率等相关情况,对各单位《条例》学习和测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跟踪问效,对学习贯彻不力、存在形式主义等问题,及时提醒、督促整改、严肃问责。(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