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启动专项巡察暨第五轮巡察

11月7日下午,桐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专项巡察暨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指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是中央和省委作出的重要部署,是贯彻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部署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有力抓手,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各单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共同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

会议要求,巡察组要严守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坚决防止走过场。市委巡察办要履行好统筹、协调职能。派驻纪检组要发挥好监督作用,监督单位抓好问题整改。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共同完成市委巡察任务。

此轮巡察共成立三个巡察组,于11月9日至12月28日对市农委、商务局、文化委、科技局、发改委、水利局、交通局、扶贫办、住建局、人社局、林业局、旅游局等12家单位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其中对市农委、商务局、文化委、科技局、发改委、水利局等6家单位同步开展政治巡察。

被巡察的12家单位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市委三支巡察组全体成员、有关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