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321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处理

时间:2018-11-09 08: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亳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1-10月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64起,处理321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6人。

紧盯重点,抓住节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不正之风,同时抓住“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问题,坚守重要节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前10个月,共开展节点督查66次,切实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见实效、成习惯。

完善制度,形成合力。市纪委监委进一步完善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月报告制度”,要求各县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属企业纪委等,定期报送当月及今年以来本地区本单位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总数、处理人数,以及当月查结的典型案例,及时掌握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一步倒逼责任落实。

强化通报,形成震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违纪典型通报曝光力度,强化宣传教育,通报曝光一起、教育震慑一片,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1至10月份,共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7期42起,对60名党员干部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