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执纪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8-10-11 10: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通知》下发后,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立即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在中央反“四风”的重压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变得更加隐蔽,暗藏着更大的危害。近期印发的《工作意见》再次尖锐地指出问题所在,旗帜鲜明地提出要求,系统全面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部署。纪检监察组要聚焦监督第一职责,深刻领会总书记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协助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督促省经信委、省安全生产管理局、省国防科工办党组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围绕《意见》中指出的四个方面12类问题,制定本单位贯彻落实措施,做到“领导干部”带头,逐一对照,深入排查,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注重巩固成效,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排查大调研活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三查三问”活动开展情况督查,检查各单位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健全制度等情况,督促整改提升。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转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畅通举报渠道,对以文件落实文件、会议贯彻会议、“走过场”“做虚功”等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的行为及时纠正,对造成不良后果的严肃问责。(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