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祁门:定制课程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时间:2018-10-10 15: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为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而制定的法律,全文共分为九章...”近日,祁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旨在推动监察体制改革后的资源整合、人员融合,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建设执纪执法贯通的全能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本次业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形势下信访举报工作、纪检监察干部心理健康等专题课程。

该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年初将监察体制改革后纪检监察干部专题业务培训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培训内容、课程设置经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多次研讨后确定。为了突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和热点,本次业务培训“主讲人,大部分是从事执纪审查一线工作的业务骨干,授课内容立足于日常工作中的所思、所悟,紧贴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注重实战性、针对性。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重点围绕中央、省、市、县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总体部署要求,加强党章党纪党规和相关法律法规、纪检监察业务实操、监督重点内容的政策学习,持续开展系列培训,着力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