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和县: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8-10-09 16: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马鞍山市,马鞍山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安徽和县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周斌等人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反廉洁自律等问题。2015年7月份,周斌同本单位副主任朱伟、驾驶员孙某某,以及承接本单位粮食出库业务的包工头宋某某使用公车到江西庐山游玩。三天旅游的门票费用和部分就餐费用由宋某某个人支付,过路费、汽油费、住宿费和其余餐费等共计3537元在单位财务报销。2013年至2015年间,周斌多次在节假日期间驾驶公车与妻子去南京看望儿子,并将部分过路费用在单位财务报销。2013年2月和2015年7月,周斌分别购买价值4199元和5288元两部手机,在单位财务报销入账。案发后,周斌、朱伟退出相关费用。周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朱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乌江镇周集村副主任、会计狄庆松等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3月至2017年2月,狄庆松伙同村妇女主任甘礼梅在上报市妇联开展的妇女创业扶持项目中虚列各项补助费,套取财政专项经费38053元,用于村级招待费开支。狄庆松、甘礼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善厚镇五月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顾怀柱等人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09年至2017年间,顾怀柱伙同村干部通过冒领“退耕还林”补贴资金、虚列支出套取政府转移支付资金方式,设立“小金库”1055283.65元,用于村来人接待、购买烟酒等非生产性支出952765.7元、违规发放津补贴51500元,共计支出1004265.7元。顾怀柱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相关违纪款予以追缴。(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