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裕安:积极强化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集中整治

时间:2018-10-09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裕安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会议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固不化,将对党内政治生态造成恶劣影响,各地各级要站在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聚焦突出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复杂性、多样性和变异性,强化“靶向”治疗,着力解决当前各项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实现全区作风建设的根本性好转。

  会议强调,要重拳整治扶贫领域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对扶贫工作中作风不扎实、数据掌握不准确、录入数据把关不严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强化督查走访、政策宣传,深入查摆干部作风顽疾,为全区脱贫摘帽工作顺利完成提供保障。要强化对涉企服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集中整治,针对实体经济发展过程中政府服务不到位等现象,要转变作风,做到“一次办、马上办”,积极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既亲又清”的政商关系。要把集中整治工作与污染防治和环保问责工作、民生领域相关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要专项工作相结合,确保全区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