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聘请64位社会监督员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2018-10-04 08: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召开市直作风效能社会监督员培训会议,为64位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据悉,此次聘请的社会监督员是经市直各单位推荐,来自于“两代表一委员”、学校教师、社区干部、市区居民和企业代表等各个行业。下一步,该市将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员的作用,持续推进市直作风效能建设,促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创优'四最'营商环境。

会议介绍了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市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概况,并对社会监督员的督查方式进行了培训,明确了监督员的职责、权利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社会监督员要注重学习,掌握一定的法律、法规知识,熟悉监督单位的基本职能职责、工作流程等。要敢于监督,要动真、碰硬、抓实,把监督重点放在群众意见大、问题较为突出的部门和行业,放在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上,放在落实优化服务、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等方面,尤其要注重发现问题中表现出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严格自律,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自觉维护社会监督员的良好形象。(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