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细致入“微”

时间:2018-09-26 15: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条例》颁布后,砀山纪委监委从微入手,以润物细无声方式通过微课堂、微媒体、微手册,切实促进新《条例》入脑入心。

“微课堂”集中学。在各纪检监察干部对《条例》原文研读的同时,利用每周一的“主题课堂”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进行系统学习,组织业务骨干结合岗位实际,针对不同违纪类型和岗位廉政风险的案例,把所学所思所得和大家一起分享,让让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帮助纪检监察干部加深理解,促使新《条例》学深悟透。

“微媒体”传达学。县纪委在砀山纪检监察网、“廉洁砀山”微信平台首页推介新《条例》内容,利用LED宣传栏滚动播放。并通过移动短信平台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就学习贯彻新《条例》作出具体安排,将学习情况纳入“两个责任”考核。

“微手册”提升学。县纪委监委将新《条例》制成口袋书发放到全县123名纪检监察干部手中,做到人手一册,方便每位纪检监察干部学深、学透。并将《监察法》、《配套监察工作运行1+N制度汇编》《忏悔录》等作为纪检干部日常学习的“标配”, 实时进行增加与更新,练就纪检干部们铁打的本领。(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