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一对一”交办 压紧压实脱贫攻坚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时间:2018-09-21 15: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黄山区委组建三个巡察反馈组,由区委领导带队,分赴11个乡镇19个贫困村,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传达贯彻市委书记专题会和市委书记在全市集中交办会上的讲话精神,反馈巡察情况,“一对一”交办巡察整改任务。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成员和扶贫专干、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交办会。

黄山区委要求各被巡察乡镇(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贯彻中央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推动整体工作的有力抓手,做深做实做细“后半篇文章”;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乡镇、村两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当好整改第一责任人,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对账销号,逐项落实;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对整改责任不落实、举一反三不够、长效机制不健全、“报假账”等问题,抓住典型、通报曝光,严明纪律和规矩,发挥警醒教育作用。

下一步,黄山区委书记将集体约谈11个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扶贫工作领导、19个扶贫村工作队队长及巡察反馈意见中涉及区直有关单位、部门意见建议和问题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进一步传导责任和压力,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取得实效。(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