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压实整改责任 突出建章立制 推深做实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8-09-21 09: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埇桥区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为抓手,把干部作风抓好,确保脱贫摘帽、环保、巡视巡察整改、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会议指出,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强化政治担当,统筹兼顾重实效,坚决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继续抓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后续工作,继续完善资料、规范程序、压实整改、建章立制。要一颗红心讲忠诚,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衡量“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明的纪律,真正做到认真改、坚决改、彻底改。要一以贯之严问责,对照“三查三问”聚焦政治建设、聚焦三大攻坚战、聚焦四风问题等内容,严肃督查纪律。

会议强调,对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要再重视,要坚决落实好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和“4+4”专项整治。整改落实要细化,督查整改再坚持,确保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对已经整改完成的,要防止出现反弹反复。整改责任要再压实,做到“三个一律”,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摒弃“过关”心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将督查组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