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石台:研究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18-09-13 09: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石台县召开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联席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担当意识,加大治理力度,提升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对照“三查三问”,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党的领导贯彻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要求,一要精准惩处问责,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实现专项治理工作“三个确保”;二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保持专项治理工作的政治定力;三要上下联动“不留死角”,扎实履行职责,切实发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联席会议制度的协调联动作用;四要把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在“严管”中彰显“厚爱”,激发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

会议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县发改委、县住建委、县交通局还作了履职监管情况交流发言。(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