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时间:2018-09-13 09: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东至县针对巡视反馈指出的一些地方、部门和单位仍然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在全县组织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推动作风转变,力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效落实。1—8月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起21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5人,其他方式处理6人,通报曝光典型问题9起10人。

明规矩,严格约法三章。突出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滥发津补贴等三个专项治理重点,全面落实严禁超标准公务接待、严禁违规违规接受吃请、严禁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严禁利用工会经费账户违规发放津补贴等“十个严禁”要求。

查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全面自查、加强督查,对每一张公务接待票据、每个单位的账目、每一间办公用房,都逐一清理核实,确保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同时,坚持立行立改,做到发现问题立即纠正处理。

严纪律,强化问责追责。严格一律从严追究、坚持“一案双查”、一律通报曝光“三条铁律”,凡违反前述规定的,一律从严查处追究,并通报曝光。(池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