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铜官:迅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8-30 09: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后,铜陵市铜官区纪委监委紧紧聚焦主业主责,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认真落实,确保新修订的《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到位。

领导班子带头学。区纪委监委班子通过集体学、自主学等方式,带头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做到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同时,结合区委常委会学习制度,将《条例》纳入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务)会议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领学,逐条解读,就其精神内涵作深入阐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做文章,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支部课堂集中学。坚持把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必修课”。8月27日召开党支部学习会,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并印发学习资料。会议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网络载体自主学。积极发挥区纪委网站、微信群、QQ群等网络载体作用,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安徽纪检监察网刊登的《条例》相关论述转发到区纪委监委网站、微信群、QQ群,方便纪检监察干部 “八小时”以外开展自学,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氛围。同时,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

结合实际系统学。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对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督促检查,结合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结合“队伍提升年”活动, 深入系统的学习《条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促进学用转化,切实在“实战”中不断提升监督执纪本领。 (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