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学习宣传《监察法》纳入“七五”全民普法

时间:2018-08-02 09: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黄山市黄山区迅速安排部署,协调区司法局、区法宣办把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纳入“七五”普法的重要内容,把领导干部和监察对象“关键少数”作为学习宣传的重点,精心设置监察法专题章节,邀请法学专家精心撰写教案,进一步提升学习《监察法》的针对性、趣味性和实效性。

为扩大《监察法》宣传覆盖面,黄山区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宣传阵地的基础上,还利用宣传栏、户外屏、法治广场(公园、长廊)等传统形式宣传,并充分发挥新技术、新媒体在《监察法》宣传中的作用,通过“12348黄山法网”以及黄山司法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为广大公众提供全天候、多角度、深层次、高效率的法治宣传服务。并在全区“七五”普法骨干、乡村法律明白人、社区“七五”普法志愿者等培训班上解读《监察法》。

此外,黄山区纪委监委还发动司法人员、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法律志愿者、“七五”普法讲师团等,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景区景点广泛宣传监察法,打通“最后一公里”,在全区再次掀起学习贯彻《监察法》热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