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皖北煤电集团: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01 16: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皖北煤电集团在总部机关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班。各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双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总结并肯定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正面指出当前还存在“两个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监督执纪有薄弱环节等问题,强调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李双玉要求,要结合贯彻落实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及集团公司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推进七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监督责任;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强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四是要突出政治体检,加快推进巡视整改和内部巡察;五是要加强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是要加强督查督办,加快推动企业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七是要践行“担当、务实、干净、忠诚”“八字”要求,打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李双玉强调,集团公司各级纪检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将纪律挺起来,将责任压下去,密切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集团公司“共建共享”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集团公司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制度解读、纪律审查、企业巡察等五方面进行了业务知识授课。(皖北煤电纪委、宣传部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