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端午节前廉洁短信送清风

时间:2018-06-14 11: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粽子艾叶香满堂,廉政短信记心上;值班守纪站好岗,八项规定莫能忘;遵纪守法迎送往,风清气正过端阳。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祝您及家人幸福!安康!”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到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向综合监督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发送端午节廉洁过节短信,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通过温馨提示的方式,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时刻廉洁自律、警钟长鸣,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值好班履好职。

节假日往往是“四风”反弹的高发期。针对节日期间迎来送往多、外出活动多容易产生“四风”问题等特点,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采取多种措施营造'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短信宣传覆盖面广、教育受众多、警示效果好的特点,建立起廉政提醒长效机制,除发送节前廉政短信外,还利用网站和综合监督单位电子大屏幕发布安徽纪委监察网站《监督曝光》栏通报的一些典型案例,提前发出廉洁过节信号,为全体干部职工打上“预防针”,教育大家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自律意识。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洁风险提示,时刻提醒他们要绷紧廉洁这根弦,做到不越线,不触高压线,要清廉过端午、廉洁过节日。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还制定了《2018年端午节值班带班安排表》,将在节日期间派出暗访小组,对综合监督单位值班值勤、干部职工执遵规守纪、车辆使用和安全等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查处并通报曝光,始终保持监督遏制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严查深究快办。(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