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郊区: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18-05-15 10: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天的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充分体现了组织对新任干部在廉洁从政方面的提醒和保护,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求,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争当廉洁自律的表率,不辜负组织的培养、人民群众的期盼”。铜陵市郊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说。

日前,铜陵市郊区纪委监委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围绕“用好手中权力,忠实履行职责”主题,对全区新提拔重用的领导干部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管党治党工作正在由“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政治生态更加优良,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但在少数地方、少数单位依然存在为官不为、为官慢为,庸政、懒政、怠政等现象,侵占人民群众利益的现象也时有发生。对此,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全区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以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精神面貌凝聚经济社会发展正能量,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坚守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改进作风的表率、管党治党的表率。要充分认识到搞一次特殊就降低一分威信,破一次规矩就留下一个污点,谋一次私利就失去一片人心。作为新任干部要认清使命,找准定位,担负应尽的责任;要不忘初心,践行宗旨,切实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要自觉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前,新任职的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