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时间:2018-05-14 16: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发改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要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等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熟读精思、学深悟透,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省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既要履行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职责,更要在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当表率、作示范、见成效。一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和把握廉政工作的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贯彻好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省纪委重大决策部署。二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省发改委党组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履责,省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党风廉政责任书上的责任要求,坚决执行好“六项纪律”。三要注重防范廉政风险。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坚决依法依规办事,不断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对项目审批、资金安排等重点领域监管,强化责任追究。四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头统筹、安排、协调好各项工作,严把工作质量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