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金寨:“三个一”扎实推动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

时间:2018-05-14 16: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有力的工作举措,巩固和拓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成果,金寨县以开展一次主题活动、抓住一个典型问题、压实一份职责担当为切入点,扎实开展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开展一次主题活动。组织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巡视“回头看”大排查动员会,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省委、市委巡视反馈的整改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省委巡视交办整改任务,坚持“自查自改、一改到底”,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强化政治看齐、警醒教育、整肃立规,发挥巡视标本兼治的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抓住一个典型问题。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坚决立查立改,抓住本部门单位的典型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标本兼治,堵塞漏洞,看制度是否落到实处,努力从制度层面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出现。各部门、单位坚持长管长严,对一边整改一边出现类似情况的问题,深入剖析、查明原因、追责问责,不断完善补充在组织领导、基础工作和执纪问责上的短板。

压实一份职责担当。为进一步明确责任、严肃问责,县委巡察办要求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回头看”以及省委对我县巡视的整改工作,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及时、整改措施不实、整改不落地、查办无效果、举一反三不够、长效机制不健全、“报假账”等问题,抓住典型、严肃问责、通报曝光,严明纪律和规矩,发挥警醒教育作用。 (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