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三项举措贯彻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02 10: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的讲话精神。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玉强结合派驻监督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认为,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主动适应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肯定了成绩、总经了经验,部署了工作,对推动信访举报工作在坚持巩固深化中创新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全组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清信访举报工作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一是树牢政治理念,善于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看待和理解信访举报工作,把严把实监督执纪第一道程序、第一个关口,增强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的政治担当。二是树牢法纪理念,积极适应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要求,严格依照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修订完善组内信访举报工作制度,理清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和处置流程、处置措施,做到信访举报受理对所有公职人员全覆盖、处置程序合法合规、工作规范高效。三是树牢监督理念,常态化分析研判信访举报形势,找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热点难点,摸清群众关注监督的重点,服务好政治生态研判,充分发挥信访监督的“晴雨表”作用。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