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紧盯节日节点 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时间:2018-05-02 10: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五一’、‘ 端午’将至,公车私用、收受节礼、公款旅游等‘节日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在您和您的家人尽享这美好假日时,请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借用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进行踏青春游、探亲访友、娱乐购物等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或土特产品﹔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礼金、礼品、购物卡等﹔严禁违规组织和参与公款旅游活动﹔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严禁公款吃喝、违规接受下级或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出入社会娱乐场所。祝您及家人‘五一’节日快乐!”

这是铜陵市纪委监委日前向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洁提醒,重申“五一”端午“十个严禁”。

假期将至,纠正“四风”又迎来新节点。铜陵市纪委监委认真谋划部署,及时组织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五一”端午廉洁自律“十个严禁”的同时,充分利用短信、廉田网、“铜陵廉镜”微信公众号发速度快、覆盖面广的特点,释放强烈信号,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让“节点”变成作风建设“加油站” 。

市纪委监委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大节日期间明察暗访力度和频度,通过专项督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切实加强监督检查,把反腐关口前移,做到露头就查,坚决刹风整纪,保持高压态势。对调查中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不力的,快查严处,严肃问责,通报曝光,形成廉洁过节、抵制“四风”的有力震慑。(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