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剑指九类问题开展“一托N”式巡察

4月23日、24日,固镇县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县教体局、县供销社等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该县十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正式开展。

本轮巡察共设5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一托三”方式,对县科技局、民宗局、供销社3家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对县教体局、县一中、二中、三中、实验中学、石湖中学、湖沟中学、任桥职业中学等8家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察,对县职教中心和新马桥中学开展“机动式”巡察。

在巡察工作中,各巡察组将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按照“六围绕一加强”,进一步聚焦巡察监督内容,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巡视巡察整改情况、行业领域特点和县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方面共九类问题开展巡察。

此轮巡察在原有方式方法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对参加动员会的524名被巡察单位人员开展党的理论知识闭卷测试,内容主要涉及党章、宪法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为巡察组掌握被巡察单位党建基本现状提供了第一手重要资料。

据了解,本轮巡察从4月23日开始,到5月30日结束,历时40天左右。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安排专人负责接受广大干部群众信访举报。(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