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大观:第三轮巡察启动 对8家单位开展巡察

4月26日,安庆市大观区召开十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根据部署,本轮巡察对区商务局、区农业局、区工商联、区投资服务中心、区经信委、区财政局、区直工委、区市政工程处共8家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要切实贯彻巡察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监督重点,夯实巡察的政治基础;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巡察“利剑”震慑作用,坚持严的尺度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全面聚焦单位特点,提升巡察工作的精准度,切实“备好课”、“用好招”、“开好药”;着力加强工作统筹调度,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统一标准程序,全力以赴打好今年巡察监督开局之战;大力发扬严实工作作风,树立巡察队伍良好形象,增强监督本领、群众工作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巡察铁军。(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