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石台:开展新任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任前谈话

时间:2018-04-25 16: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25日,石台县以集中谈话的方式,对新任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开展任前谈话。

据悉,为全面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近日该县充实调整县委巡察办和3个巡察组的同时,县纪委监委向县直单位派驻9个纪检监察组,实现县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全覆盖。

集中谈话要求,各新任命或调整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努力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发挥“探头”作用,督促驻在部门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对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检查驻在部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情况。县委巡察机构要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要牢牢把握政治巡视站位,使每一次巡察都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同时着力发挥巡察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中的重要作用,牢牢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

谈话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的新要求、新举措、新领域,不断学习新知识、领会新政策、掌握新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增强免疫力,自觉接受群众、社会、媒体监督,让党纪国法“红灯”时刻亮在心中。“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遵守规定,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秉公执纪、敢于碰硬,做忠诚、干净、担当、坚强的纪检监察干部。(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