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13 15: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10日,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

会议指出,要站位工作全局,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方位、重要经验、形势判断和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全系统实际,总结成功经验,持续巩固深化,保持战略定力,不松劲、不停步、持续抓。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担当作为,开拓新时代安徽司法行政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对党忠诚作为无条件的政治标准、实践标准,严格尊崇党章,严守政治规矩,时时、事事、处处体现政治要求。二是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巡察工作,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注重从源头治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担当。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主体,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委要全力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履职,主动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开展工作,重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主动接受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的督促指导,纪委书记的选配要充分征求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的意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会议印发了近年来全系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部分省直监狱戒毒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司法厅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厅属单位党委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