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市区联动巡察组进驻2家单位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4月11日,黄山市黄山区委第一、第三巡察组分别在区文广新局、安监局两家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两个巡察组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工作。

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作出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各被巡察单位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是解决党内问题的迫切需要,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抓好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聚焦“六个围绕”,不断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突出监督重点,深入查找问题,使每一轮巡察都真正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

严格巡察标准,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强化巡察效果。被巡察单位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主动与巡察组做好组织对接、制度对接和工作对接,形成上下联动、相互配合的巡察工作格局。

两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抓好巡察整改,推动工作,确保取得实效。(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