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持续抓好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

时间:2018-03-26 14: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宿州市埇桥区纪委监委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开展全区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巩固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成果,强化办公用房资源高效配置和集约使用。

压实“两个责任”。下发《关于开展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全区各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对办公用房超标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并重申各单位党(组)委书记是本单位清理办公用房的第一责任人,并在各单位自查报告上签字。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始终绷紧规范使用办公用房这根弦,明确使用标准和要求,从严推进自查整改工作,要求各单位上报办公用房使用情况汇总表、调离或退休人员占用办公用房统计表等详细数据,并要求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监察组组长)签字把关。

强化监督检查。抽调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区教体局、人社局、住建局等10余家党政事业单位的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进行抽查,实地测量办公用房使用面积,现场反馈使用情况。针对少数单位领导干部办公用房存在违规等问题,纪委、派驻纪检组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30余份,并要求限时整改完成。

突出常态长效。区纪委监委联合区行管局等部门建立常态化监督制度,经常性、不定期对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坚决杜绝少数单位清理整改不到位问题,防止出现反弹。区行管局健全完善全区办公用房管理台帐,动态管理各单位办公用房使用,有效杜绝前清后乱等违规违纪行为及违规使用办公用房等情况的发生,进一步巩固成果。(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