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开展“酒桌办公”等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18-03-26 10: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近日,霍山县纪委、县监察委联合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县财政局、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成立两个专项督查组,对全县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开展了“酒桌办公”、公款送礼、滥发津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反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等五个方面突出问题的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账目、查看资料等方式,重点对相关单位2017年以来财务账目、公务接待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从督查了解情况看,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及时开展了自查自纠,对照《工作方案》重点整治的五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健全机制,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督查组在县林业局开展专项检查

督查组在衡山镇开展专项检查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针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持续发力正风肃纪,促使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