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强化督查问责 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时间:2018-03-24 08: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委农村工作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市委、市政府与各县(市)区签订了脱贫攻坚责任书。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起步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为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一项重大原则,把振兴乡村作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一个重大任务,把实现精准脱贫作为决胜全面小康的一场必胜硬战,坚定信心决心、努力实干奋斗、锐意开拓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合肥“三农”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精准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具有决定性、标志性的战役,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首当其冲的重大阶段性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衔接、机制整合和工作统筹,扣住精准原则,抓住特定群体,抓好统筹协调,激发内生动力,以不达目的决不收兵的决心和干劲,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落一人。

会议要求,要加强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筑牢基层基础,弘扬实干作风,强化督查问责,切实为合肥的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