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石台:2018年将巡察16个地方及单位党组织

近日,石台县召开2018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明确全年巡察工作的时间、对象、任务、方式、安排和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体谋划,采取常专结合、以专为主,做细做实巡察工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据悉,2017年该县共进行了4轮巡察,完成了3个乡镇、13个县直单位的巡察,共发现被巡察单位73类212个问题,提出整改意见63条。被巡察单位按照要求制定整改措施99条,完成问题整改79个,其中巡察期间立行立改问题 22个。巡察发现案件问题线索25个,完成初核18件,办结12件。责成2名领导干部向县委作出书面检查,对10名科级干部进行诫勉谈话,立案审查6件6人,党纪处分5人。

今年,将完成对县住建委、县林业局、县扶贫办、县信访局、县工商联、县直工委、县招商局、县卫计委、县医院、县中医院、县文联、县司法局、县科协、县人社局、横渡镇、仙寓镇等14个单位、2个乡镇党组织的巡察任务。第一轮在配合市委开展医疗卫生和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的同时,对县直工委、县信访局进行常规巡察,县委巡察组将于3月下旬完成进驻。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重大问题应该发现而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报告是渎职”的观念,敢于瞪眼黑脸、亮剑交锋,切实发挥好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利剑高悬、形成震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