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站位

时间:2018-03-21 0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上下同求,勇于担当。为将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引向深入,黄山市黄山区纪委监委“三管齐下”,全面提升工作站位。

突出政治建设根本,强化学习教育。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加强教育培训,增强日常监督、执纪审查、依法调查本领。开展作风效能建设专题教育,全面评估委机关各项工作,克服求稳、求安的思想观念,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

发挥“头雁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坚守党性原则,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坚决同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从最基础的上下班考勤、会议纪律抓起,加强自我约束,健全内控机制,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带动“大多数”坚守纪律底线。

认真对照检查,提升工作站位。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新表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抓住主要矛盾,组织开展一次以“查问题、出硬招、改彻底”为重点的作风建设大排查,通过摆表现、找差距、定举措、真整改、建机制,切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启动特邀监察员监督机制,积极引入群众监督机制,广泛听取合理意见,改进工作作风,打造纪委监委铁军。(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