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重要位置

时间:2018-03-21 09: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18年,东至县纪委监委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开展自身建设年活动为平台,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全面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直面问题不回避。对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东至县和专项巡视县纪委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县纪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常委会议研究落实举措,直面问题,查找根源,制定操作性、针对性强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同时举一反三,强化长效机制建设,确保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规定的时间节点抓好巡视整改,补齐自身存在的各项短板。

提升能力不懈怠。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自身建设年活动为平台,充分利用各类学习教育载体,全面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培训,通过开设业务大讲堂、举办专题培训、以会代训、以案代训、督办指导等方式,促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有新提升。

强化担当不含糊。深入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向先进典型学习,以反面警示为鉴,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及省实施办法,省纪委监委执纪监督监察工作暂行办法,不断强化内控管理,进一步规范信访举报、线索处置、执纪审查、案件审理等工作程序,完善业务流程,努力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执纪铁军。(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