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家风领航 清廉润心

时间:2018-03-21 09: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优秀家训涵养良好家风,良好家风促进清廉政风。好家风、好家训总是蕴含着无穷的新时代正能量。近年来,绩溪县围绕深入挖掘本地优秀传统家风家训,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创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式,让廉洁文化扎根基层,浸润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灵深处。

童蒙养正,廉润童心,纪检监察干部手把手教会子女创作廉洁文化书画作品。

新编廉政徽剧《礼莫往来》登上农村大舞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送“纪”下乡。

组织女性党员干部参观“家风家训”主题作品展,感受优秀家风家训带来的正能量。

党员领导干部配偶在“廉洁齐家”承诺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许下当好廉洁家庭的“守门员”的承诺。

因地制宜打造廉政文化进农村示范点,以廉促行,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组织县、镇、村三级党员干部开展“种廉洁树 开幸福花”绿化活动,亲手播撒廉洁种子,为营造绿水青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全县书法爱好者开展廉政书画进农村活动,用翰墨飘香传递廉政文化正能量。

(胡跃敏组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