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国土资源部纪检组副组长陈春光来皖调研

时间:2018-03-20 16: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上午,中央纪委驻国土部纪检组副组长陈春光一行来到省国土资源厅调研纪检监察工作。省国土资源厅党员成员、副厅长潘海滨和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长罗建华等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汇报会上,潘海滨同志汇报了《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主体责任2017年落实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罗建华同志汇报了《省纪委驻国土资源厅纪检组监督责任2017年落实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并就当前国土资源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共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春光同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作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安徽国土资源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组过去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所做的工作。她介绍了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2018年的重点工作安排,要求驻厅纪检组在工作实践中要突出政治建设,时时刻刻注意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日常工作中,落实“八项规定”,紧抓“四风”工作都要紧抓不放。要注意发现在国土资源系统扶贫开发工作中的违规违纪问题。她特别指出,驻厅纪检组要注意抓好国土资源系统机构改革期间在机构撤并、人员进出、资金留存等方面发生的问题,要以坚决的态度、果敢的措施、勤奋的工作保障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