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开展“家风家训传承”主题的廉政文化系列活动

时间:2018-03-08 09: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绩溪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优秀家训涵养三清政治、巾帼助廉引领清廉家风”主题系列活动,为全县妇女同胞送上一份“廉政大礼包”。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四个一”开展,即一场廉政主题演讲比赛、一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一场廉政庭审观摩、一场优秀家风家训和廉政文化主题作品展。活动旨在提醒督促广大妇女同胞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家庭建设成为 “廉洁的港湾”,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家要常吹家庭“廉洁风”,常算家庭“廉洁账”,用实际行动把好家门,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

近年来,该县纪委持续围绕“家风家训传承”这一主题,不断擦亮“一县一品”廉洁文化特色品牌。“优秀家训涵养三清政治、巾帼助廉引领清廉家风”系列活动作为2018年绩溪县“一县一品”的重要内容之一,既扩大了廉洁文化品牌效应,又有利于充分发挥妇女同胞在家庭助廉、社会助廉、职业助廉中的作用,让“小家”更温馨,让“大家”更和谐,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构筑坚固的家庭防线。(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