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纪检女兵 绽放在新时代的木兰花

时间:2018-03-07 09: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紫房日照胭脂拆,素艳风吹腻粉开。怪得独饶脂粉态,木兰曾作女郎来。”这是唐代诗人白居易对木兰花的赞美。木兰开花时节,洁白的花朵傲立枝头,赏心悦目,典雅清新,站于树下,不由让人产生敬意,流连忘返。所以说,木兰花的花语是高尚的灵魂,代表着一种勇敢无畏,优雅大方的高贵品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也许你已经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和家人一起幸福地享用晚餐,可她们,也许还在办公室里加班忙碌,顾不上孩子的期盼和老人的念叨;周末假日,闲暇时光,也许你正和三五好友一起喝茶聊天,可她们,也许还在为了手头的一个案件在外奔波……这就是她们,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女兵,监督,执纪,问责,她们巾帼不让须眉;这就是她们,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女兵,家庭,工作,妻子,女儿,她们默默付出了很多…….这就是她们,绽放在新时代的木兰花!

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女干部们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山区纪委监委案件管理室的女干部们认真细致讨论案情,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的问题线索,在自己的岗位上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杜集区纪委监委女干部们排查扶贫领域问题线索。


2月22日,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文杰到监督单位检查人员值班安排情况。

春节期间,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雪芹到综合监督单位,对人员值班情况、公车封存停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3月2日上午,元宵佳节,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晓丽到市福利院,开展慰问孤残儿童和老人活动。

2月17日(大年初二),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影对驻在单位值班情况、公车封存情况进行检查。

市纪委监委驻市城乡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石琳在建设项目现场一线开展走访督查。

1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物价局)纪检监察组的女干部们对监督单位工作纪律、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公款招待情况、规范公车使用情况等开展督查。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女干部赵颖正在接访。

(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