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凤阳:首例监委查办职务犯罪案件移送审查起诉

时间:2018-02-08 11: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6日,凤阳县监察委员会对枣巷镇移民建房办公室主任陈宗良涉嫌犯罪的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这是滁州市首例监委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案件。

据悉,1月20日,县监委对陈宗良依法采取留置措施。这是凤阳县监委成立以来,查办的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该案涉及人多面广、取证量大,在暴雪严寒极端天气下,一线办案人员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快查快结,仅用了16天时间即将犯罪嫌疑人移送审查起诉,充分体现了深度融合后的强大战斗力。现已查明陈宗良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等犯罪事实,是一起典型的“小官巨贪”腐败案件。

此次亮剑,打响了凤阳县监察体制改革后反腐“第一枪”,标志着凤阳县监委从成立后迅速转入全面履职阶段,彰显了夺取反腐败的坚强决心和信心。(滁州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