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叶集:组合拳出击作风建设 拉开全面正风肃纪帷幕

时间:2018-02-08 09: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9日,叶集区印发《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1月26日,叶集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分别给予两名违规收受下属礼金的科级领导干部党内警告处分;2月2日,召开全区“讲政治、守规矩、正风气、严纪律”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动员会议,开展为期2个月的作风教育专项整治活动……2018年,叶集区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深刻诠释“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紧盯重要节点,持续加强作风建设。2018年元旦前夕,该区两办下发了《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办公室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该区纪委及时转发了省、市纪委《关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通知》,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重申廉洁过节要求,提前警示。

严肃监督执纪,重拳整治“四风”。该区纪委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履行职责,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变异,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同时,区纪委发挥新媒体、新技术作用,在叶集区纪委网等媒体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鼓励广大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目前,已受理核查问题线索2件,对在纪律审查中发现的2名违规收受下属礼金的科级干部立案审查,分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开展专项教育,全面正风肃纪。2月2日,召开全区“讲政治、守规矩、正风气、严纪律”专项教育整治活动动员会议,印发活动方案,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重点,以查摆整改问题为抓手,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