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旌德:对全县16个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

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是落脚点。为全面了解掌握十五届旌德县委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县16个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问题整改情况专项检查,有效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精心准备,制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详细制定《十五届县委巡察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成立由县委巡察组组长带队,抽调财政、审计、农委等相关人员参加的两个专项检查组,对被巡察单位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主要负责人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反馈意见的具体整改情况等开展专项检查。

认真部署,明确专项检查目标任务。为统一检查口径,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专项检查工作会议,对检查内容、如何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注意事项等作出细致讲解和严格要求,为专项检查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真查实抓,扎实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为督促巡察单位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检查组通过听取整改情况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开展问卷调查、进行个别谈话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了解被巡察单位在整改问题落实方面的思想认识、工作举措及整改实效,真正督促被巡察单位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