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欢天喜地庆小年

时间:2018-02-08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随着小年的到来,年味也越来越浓了。写对联,办年货,制作节日食品,准备各种庆祝活动,处处都是迎接新年的喜气场景。

盛世千家乐,新春百家兴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孩子们驻足目不转睛。一幅幅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为人们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

相邀逛年货,喝声震天高

别开生面的扶贫年货节,除了山乡土生土长的农特产品,更飘溢着墨色书香。由作家们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在作家村展台处忙的热火朝天,他们用群众的语言、独特的视角、文学的方式和生动的故事向群众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汇聚乡村振兴的合力。

龙飞凤舞万象新,腾达天地处处春

神甲熠熠,鼓声雷雷,演出精彩纷呈,群众连声叫好。“十九大精神进乡村,文化扶贫促振兴”演出为基层群众带去生动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也是基层乡村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文化惠民、助力脱贫的积极探索。

律转鸿钧佳气同,肩摩毂击乐融融

舞龙舞狮,祈福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每逢节日,人们都要舞龙舞狮欢庆佳节,作为一年中最重要、最热闹的节日—春节,自然少不了龙狮共舞的场面。(霍山县纪委、县监委 图/高先祥、文/程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